台東民宿.玫瑰願瑾民宿

訂房須知Know

>Know

轉帳匯款

  1. 預約訂房:請於訂房確認後隔天或住宿日前,預付房價全額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  2. 匯款銀行:中國信託銀行
  3. 分  行:台東簡易型分行
  4. 戶  名:房昌玫
  5. 帳  號:126-540-190-956
  6. 匯款完成後,煩請來電告知,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轉帳成功,謝謝您。
  7. 過年期間採全額付款,離入住日期ㄧ個月內恕不接受退款處理,感謝配合!

貼心服務

  1. 電梯設備
  2. 代訂船票
  3. 租車資訊

住宿叮嚀

  1. 當天請依約定人數入住,人數或房間數量若有增減請務必事先告知。
  2. 入住時請出示您的身份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。
  3. 續住客人,民宿不提供整房及更換浴巾毛巾。
  4. 為維護住宿環境,室內請勿吸煙、酗酒、聚賭,不便處請見諒。
  5. 為維護住宿安寧,請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,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。
  6. 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  7. 屋內之傢俱、電器、擺設、器具系列等皆為本民宿之財產,上列物品如有折損或遺失,敬請照價賠償,並請勿任意移動室內擺設(如床舖、液晶電視)。
  8. 一般訂房不包含一樓空間使用,客廳及廚房恕不外借,如有需求請來電洽詢。
  9. 為保障旅客安全,民宿內外設有監視器。
  10. 請把民宿當成您自己的家一樣愛護,並期盼您常回來看我們 !
  11. 若有服務不周之處,請告訴我們, 謝謝您的合作,祝旅途平安順心 !
  12. PS:民宿主人並沒有24小時待在民宿唷!請務必於入住前一天加line提早聯絡,我們是以辦理自動入住為主,現場不一定有人接待,入住時將會需要身份證件登記資料(拍照上傳即可),可於入住前提供資料登記,以縮短入住流程,感謝您。(請勿到門口才通知,臨時通知將有可能等待一至兩個小時左右🙏)
    line ID:0908858388

取消住宿

  1.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十四日前通知者,得退還訂金(需酌收50元退訂手續費)
  2.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十至十三日前通知者,得退還定金百分之七十。
  3.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七至九日前通知者,得退還定金百分之五十。
  4.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四至六日前通知者,得退還定金百分之四十。
  5.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二至三日前通知者,得退還定金百分之三十。
  6.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一日前通知者,得退還定金百分之二十。
  7.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當日通知或怠於通知者,將不退還定金。
  8. 住宿當天遇颱風或地震等天災,以官方發佈停止上班上課為準或交通中斷無法前往,可協助延期。